2012/09/07

GTA4 Liberty City 自由城故事 100% 存檔


Liberty City 包含兩個章節

酷男之歌 The Ballad of Gay Tony
失落與詛咒 The Lost and Damned


以下連結的檔案包括這兩個故事 100% 存檔
都是自己玩的存檔...只是100%的獎勵變成子彈可以無限制購買,不代表子彈無限制.... 
酷男之歌錢很多還無所謂,但The lost 錢少一點,只是有很多摩托車可以騎..



使用說明
1. 先下載存檔
2. 解壓縮後,將資料貼到以下畫面的savegame裡面的user_XXXXXX ,(記得要開啟隱藏檔案,才能看到)
但要注意自己是哪一個存檔資料夾,可以用遊戲存檔時間確認
3. 如果是剛灌好新遊戲,要先進去玩到存檔點儲存,才會有以下圖片的資料夾顯示










17 則留言:

  1. 安安 大大你好!
    就是我載了這個存檔後
    會什麼我開遊戲時卻會變成要重來呢?
    請問大大可以幫忙我解決嗎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才測試過 可以正常使用,第二個和第三個存檔就是兩個故事100%

      刪除
    2.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存檔耶(汗

      刪除
    3. 你有打開隱藏檔案嗎?找到要貼檔案的位置嗎?這個是資料片的100%存擋,不是GTA4 的,你要確認一下

      刪除
    4. 摁 我剛剛試過了 有看到存檔! 但是要怎麼讀取阿? 對不起 又要麻煩你了

      刪除
    5. 如果你貼成功後,你進去遊戲後,選擇某一個遊戲進去後,應該都是100%存檔的遊戲階段,如果不確定的話,進去遊戲後,按下play ,遊戲主角出現後,按下ESC ,會有一個load ,進去後可以看到很多存檔,第二個和第三個就是100%存檔

      刪除
  2. 隱藏檔案是指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dows 資料夾會隱藏一些檔案 ,要另外打開 ,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如何打開

      刪除
  3. 回覆
    1. 那就沒辦法 靠自己打到100%也不錯

      刪除
  4. 不能載她說要點啥廣告可是我沒出現廣告阿

    回覆刪除
  5. 晚安~不好意思,我載了檔案之後他還是重來呢!明明load裡面都有檔案但點進去後卻都顯示讀取失敗,隱藏檔案也開了,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希望大大能幫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有點困難...我沒遇過這個問題

      刪除
    2. 沒關係,還是很感謝您的提供^^

      刪除
  6. 我進去EFLC這個檔案後找不到Savegames這個文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