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GTA VC 俠盜獵車手 罪惡城市 100% 存檔



好久以前玩的遊戲,當時自己把所有的隱藏任務都解完...才能100%..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下載...把檔案貼在GTA Vice City User Files
覆蓋過去就能使用... 我個人是不喜歡打密碼的...
完成度100%是子彈無限...殺很大...

GTA VC 100% 存檔下載點 2016.02.20 update




我是用windows 7 所以是放在文件中,如果是XP,應該是我的文件夾, 你會看到GTA Vice City User Files




其實下載的資料夾跟電腦中的資料夾一模一樣的名字,可以
直接複製貼上就好....或是參考以下步驟吧...
第二個存檔就是100% 存檔


複製下載後的解縮檔


貼到文件中


會出現以下視窗,請按下確定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下載後,找看看自己的電腦,有一個資料夾 GTA Vice City User Files ,再把我裡面的檔案貼上去,也就是覆蓋的意思
      ,進去遊戲後,就可以選擇存檔,我記得第一個就是百分百存檔,謝謝

      刪除
  2. 是不是解壓縮后將裏面的所有檔案都複製?我比較笨,怎麼貼?貼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一下,我貼一下步驟好了,我重灌一下

      刪除
    2. 我貼檔案的位置上去了,你再看一下,謝謝

      刪除
  3. 貼到上面的資料夾裡面,請問是哪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下載的資料夾跟電腦中的資料夾一模一樣的名字,可以
      直接按右鍵複製資料夾,再貼到我的文件夾就好....如果這樣寫還不懂,
      我也蠻難幫你的....

      刪除
    2. 我又重新寫一次流程,如果還不行,可能要請你的朋友幫你了

      刪除
  4. 回覆
    1. 如果進去後,會跳出,記得先把gta_vc.set 殺掉,因為不同畫面設定,會造成無法執行遊戲

      刪除
  5. 大陸得,找不到一樣的資料夾= =

    回覆刪除
  6. 有啦謝啦往要去玩爽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