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GTA SA 聖安地列斯 ( San Andreas ) 100% 存檔



雖然玩過GTA4 畫面,再來打GTA SA...可能會覺得畫面會差很多,
但是這代的自由度是真的太好了...
100% 真的不容易,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有辦法完成,
汽車和飛機練習場要拿到100分實在有夠難...打到手都沒力
隱藏要素又要收集一大堆......
存檔要覆蓋在GTA San Andreas User Files
我記得第一個紀錄檔就是100% ....子彈無限



22 則留言:

  1. 載點無法下載 按鈕是灰色的 說啥要贊助才能夠下載

    回覆刪除
  2. 玩的時候跳出來
    get_saexe錯誤
    我整個覆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gta_sa.set 把這個移除掉 ,可能你解析度設定不太夠 , 刪除後再重新進去看看

      刪除
    2. 我已經把gta_sa刪掉了我一進去.它還是說一樣的話,我回去看資料夾,它忽然出現gta_sa.set
      這是怎樣啊?

      刪除
    3. 因為沒有設定檔 系統就會提供一個新設定檔,因為我很久沒玩 ,可能要找時間試試看

      刪除
    4. 設定檔在哪裡?

      刪除
    5. 解析度你調多少呢??

      刪除
  3. 我一進來游戲就當掉了
    它說gta_sa.exe錯誤,為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試試看 全部移除掉 再重新進去看看 ,我再想可能是遊戲更新後,舊遊戲存檔無法使用了,不然就是你的版本未更新到最新版

      刪除
  4. 我下載完把檔案放在GTA San Andreas User Files裹
    但讀不了 自動開新檔了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試過了,但是要怎麼看到已經100%的進度?

      刪除
  6. 我的有漢化可是不能用ㄟ

    回覆刪除
  7. 我載不進去 遊戲直接閃退
    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